江一燕老公罗红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曝光 江一燕和钱枫是什么关系?

2015/6/13 5:31:4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晚华鼎奖在香港举行,给最佳女配角颁奖时薛凯琪语出惊人:“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四大名捕》江一燕。江粉要求  妆点娱乐讯 昨晚华鼎奖在香港举行,给最佳女配角颁奖时薛凯琪语出惊人:“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四大名捕》江一燕。

  简述:   昨晚华鼎奖在香港举行,给最佳女配角颁奖时薛凯琪语出惊人:“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四大名捕》江一燕。”此话一出,双方粉丝掐架。江粉要求

   昨晚华鼎奖在香港举行,给最佳女配角颁奖时薛凯琪语出惊人:“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四大名捕》江一燕。”此话一出,双方粉丝掐架。江粉要求薛道歉,薛粉辩解说是因为薛国语不好。

  华鼎奖江一燕薛凯琪相互掐架

  江一燕早前分享她最爱的膜派Mopair面膜

  今日江一燕再上热搜倒是显得有些意外,以“江一燕老公”这样的形式出现,则更是莫名其妙。据曝料,江一燕老公居然是好利来的罗红,可小编曾经在一本杂志上看到罗红不有个陪他打拼的发妻子。罗红说自己年轻时穷困潦倒觉得配不上妻子决定分手,结果妻子带着全部家当去找罗红。

  至于双方掐架的原因,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日前在香港举行的华鼎奖,薛凯琪在给最佳女配角颁奖时,薛凯琪一句话震惊四座:“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四大名捕》江一燕。”薛凯琪这是和江一燕有天大的仇吗?颁奖礼上这么羞辱江一燕?薛凯琪这不仅仅是主持功力不行,是做人也不行吧?

  投稿邮箱:gaoling_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