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真实身高 揭秘当红女星真实情况

2015/6/14 11:04:33 作者:H1-w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谎报身高已是娱乐圈不争的事实,似乎不多报点就感觉很没面子。女明星们只需多报几厘米,反正要穿上高跟鞋;男明星们也尽量往上报,反正有“内增高”法宝。

杨幂真实身高

调查显示有超过2/3的女性在说自己体重时会撒谎,一般都会比真实体重少说9磅也就是4公斤左右。不知道女星会不会也为自己的身高体重撒谎呢?明星谎报身高已是娱乐圈不争的事实,似乎不多报点就感觉很没面子。女明星们只需多报几厘米,反正要穿上高跟鞋;男明星们也尽量往上报,反正自有“内增高”的法宝。虽然高跟鞋、内增高时时准备,但也总有疏忽的时候,一旦被戳穿,就成了大家讨论的热点。现在我们就来揭秘女星们的真实身高体重,看谁的身材堪称完美,谁又欺骗了我们的眼睛呢?与此同时,明星自黑已成潮流。13日娱乐当家小花旦,为人父母的杨幂在代言某游戏现场图被曝光继而陷入一场“身高门”风波,面对风波,已经习惯自黑的杨幂,迅速做出反应称:黑我两米又细又长大长腿,伐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