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评审白玉兰 引起网友热议

2015/6/14 15:23:5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佳人气非常高的电视女星,曾经在2012年的时候获得了白玉兰奖的女主角,在今年她再一次的回归了电视节,不过这一次的身份发生了改变,摇身一变成为了“评审”,她也表示了自己压力也是蛮大。

  宋佳评审白玉兰 引起网友热议

  :宋佳人气非常高的电视女星,曾经在2012年的时候获得了白玉兰奖的女主角,在今年她再一次的回归了电视节,不过这一次的身份发生了改变,摇身一变成为了“评审”,她也表示了自己压力也是蛮大。

  近日,宋佳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谈到了评审的工作,宋佳表示,一开始什么都不熟悉,自己也是第一次干这样的事情,这一次有五个评委,而资历最浅女演员就我一个,所以基本什么意见都是听大家的,之前也拿过一次最佳女主角,这一次的需要的我出现,也是对我一种信任,我应该第一时间做这个事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也这一届的视后深深的祝福,因为在这样一个竞争残酷的环境中能够脱颖而出,非常的不容易,除了自己的努力以为还有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