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星《沉浮年少》MV首发 渴望真爱

2015/6/14 5:16:0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日,徐海星EP《四年》第二主打曲《沉浮年少》完整版MV首度曝光,镜头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婉转叙述宿命一般,渴望真爱的人,注定要被爱所伤害。率真而懵懂的她,也曾一度不知所措,与其说是受到了惊吓,不如说是迷惑而不解。

  徐海星

   今日,徐海星EP《四年》第二主打曲《沉浮年少》完整版MV首度曝光,镜头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婉转叙述宿命一般,渴望真爱的人,注定要被爱所伤害。四年是失去爱的代价,爱得越深,伤得越深。也许在你我的生命中都有那么一段日子,爱被残忍地抽离,留下难以愈合的伤痕,无法面对。海星的声音淋漓尽致地表达了这种感情,如泣如诉,真如一坛充满故事的陈年老酒,Michael Jackson生前的最常合作的吉他手Tim Pierce为本曲提供了伴奏,将这坛老酒发挥至极致。

  徐海星,在2012年通过《中国好声音》节目成为乐坛新秀。有幸入选刘欢老师的队伍,唱功和表现备受肯定。这一切经历,对于年轻的徐海星来说,人生就像是不受控的帆船,在际遇的波浪推动下,驶入了崭新的海域。但海洋总是变幻莫测,而难以驾驭的。率真而懵懂的她,也曾一度不知所措,与其说是受到了惊吓,不如说是迷惑而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