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郎朗世博会代言中国馆  是第一位成为和平大使的中国人

2015/6/19 15:20:33 作者:H2-liu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你知道中国馆的形象大使是谁吗?他是国际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4月2日,在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上海站的开幕式上,朗朗携一曲优美的钢琴曲通过视频发来祝愿。

郎朗

新一届世界博览会还有不到1个月就要开幕了!这一次,世博会将在著名的国际时尚大秀场——米兰拉开大幕。
4月2日,为期5天的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上海站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热闹开场,活动将持续到4月6日。此次路演活动除了首日的开幕式,还将举办意大利米兰世博之夜、中意B2B交流座谈会以及米兰世博会及中国馆情况说明会、观博旅游推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对市民及中外游客开放。
朗朗牵手“和和”“梦梦” 弹琴一曲发来祝愿
信息时代,大家一定都对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有了些许认知。简而言之,中国国家馆将以“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为主题,外形犹如田野上一道道“麦浪”翻过。中国馆的吉祥物,是来自于惠山泥人造型的“和和”与“梦梦”。
那么,你知道中国馆的形象大使是谁吗?他是国际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4月2日,在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上海站的开幕式上,朗朗携一曲优美的钢琴曲通过视频发来祝愿。朗朗说:“我很荣幸地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大使……希望我们大家能够有效地利用资源,为保证粮食安全提供充足、健康、优质的食品而不懈努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