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摇滚风暴横扫南昌 上万家乡歌迷为罗琦庆生

2015/6/23 15:30:04 作者:H1-yo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千里迢迢赶来看你,只因这里是你的故乡,只因今天是你的生日,只因我爱你,罗琦。”6月6日晚,离开家乡多年的罗琦再次回到南昌,举办“树生长的声音”个人巡回演唱会。

罗琦

“千里迢迢赶来看你,只因这里是你的故乡,只因今天是你的生日,只因我爱你,罗琦。”6月6日晚,离开家乡多年的罗琦再次回到南昌,举办“树生长的声音”个人巡回演唱会。当天的开场嘉宾是曾荣登美国新闻周刊封面的一支颇具代表的女子摇滚乐队“挂在盒子上”。暗劲十足的开场和主唱王悦那带有女孩式愤怒的唱腔让人过耳不忘。国内摇滚乐坛当之无愧的“现场之王”谢天笑与乐队也作为特邀嘉宾掀起当晚摇滚风暴。恰巧6月6日也是罗琦40岁生日,上万名热情的歌迷们和罗琦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摇滚之夜。
歌迷现场送祝福
“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回来了,回到自己的故乡,南昌!与家乡的父老乡亲相聚、共唱。”演唱会刚开始,现场的大屏幕就打出了这样一行字,立刻就引爆了全场“high”点,大家高呼着罗琦的名字,等待着她在家乡的惊艳绽放。

也许是离开得太久了,很多年轻人并不清楚其实罗琦是从南昌走出去的摇滚巨星,更多人是通过《我是歌手》(观看)才了解到罗琦和她的故事。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歌迷,他们都表示,看到了罗琦的经历,才知道了她,开始喜欢上她的歌,“她一开口,我就热泪盈眶。从《我是歌手》开始认识她,她的歌给我更多的是感动,她的音乐有生命力有感染力,所以我们爱你,罗琦!欢迎回家,生日快乐。”有歌迷这样向记者说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