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本兮 阿悄 韩雅黎 孙子涵”人气飙升

2015/6/24 3:53:0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娱乐圈一向是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地方,一代代的新人层出不穷,90后的艺人们也日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有的甚至成为了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明星。90后的年轻歌手们在圈子里的跌打滚爬可谓是喜忧参半,从虚拟的网络世界走到台前,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

  中国娱乐圈一向是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地方,一代代的新人层出不穷,90后的艺人们也日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有的甚至成为了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明星。90后的年轻歌手们在圈子里的跌打滚爬可谓是喜忧参半,从虚拟的网络世界走到台前,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

  №.1本兮

  本兮90后原创女生第一人,15岁开始于网络发布40多首原创作品,虽然其中大部分歌曲都只是粗糙的半成品小样与翻唱,但这些作品都带有极强的个人特点。17岁正式踏入歌坛,成为国内首个90后音乐品牌“gogomusic”的领军人物。并渐渐受到海外听众和大众媒体的关注,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榜上有名。《无语》、《你在看孤独的风景》、《未成年》等近百首原创作品的火热传唱奠定了她在华语乐坛新生代小天后的地位。传统的网络歌手都是只听其歌不闻其人,但搜本兮本兮坚持自己的音乐路线,并不断突破。如今,电台,节目,晚会的通告也频频增加,让更多的人熟知这个讨喜而又有点叛逆的小女生。2012年6月30日,在自己成人礼这天发布个人原创专辑《Run away》,成功摆脱网络歌手的头衔,正式进军娱乐圈。

  №.2 韩雅黎

  ,别名岳万里〔男〕(1994年9月8日)出生于湖北孝感市。90后网络歌手,独立音乐制作人,集作词作曲编曲一首包办的全能型歌手,2013年网上发行首专辑EP单曲《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的事》、《一个爱情的话题》、《细节打败爱情》、《我好想你》被广大网友好评,2014年凭借单曲《梦想情人》走红网络。

  2011年最初接触音乐时还是个学生,几年时间对音乐的热爱从未改变,最初的梦想就是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声音,让更多人的人知道自己的音乐,并一直坚持发扬自己的音乐。在此期间从未加入YY QT等大的平台唱歌,一直以作品录音出更多好的作品奉献给所有喜欢网络歌曲支持音乐的朋友。

  №.3 孙子涵

  孙子涵,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同时也是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混缩等于一身的歌手。2010年12月1日发表了第一张QQ音乐专辑《90ME》。他随和、亲切、没有任何架子。他的音乐动听,制作严格。这些深深地打动了歌迷。 正如他本人所说:“请你们跟着我走,还是那句话,一切都刚刚开始,我的以后,不论成败,都会更加精彩”我们期待着同他一起,探寻更加美好,精彩的未来。

  №.4 阿悄

  阿悄,原名 肖莎,中国内地90后女歌手,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湖南 邵阳,2009年开始出现在网络后,就以独特的曲风和坚实的创作功底获得了听众的肯定。2010年6月与内地歌手徐良合作发布歌曲《 红装》走红网络,同年8月与 徐良再次合作单曲《 犯贱》在网络上大受好评。2011年加入国内90后音牌“gogomusic”后为电视剧《 夫妻那些事》演唱插曲《 如果这是爱》。2012年创办阿悄导演工作室,自导自拍自演多部音乐MV,并独立策划网络首档月播90后视频栏目《走走音乐》。成为内地新星中第一位集词曲创作、设计、导演为一身的才女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