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唱将祁隆明晚来芜献唱

2015/6/25 14:11: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祁隆出生在山东鄄城县一个农村家庭,他凭着自己爱好和坚强毅力自学了音乐理论知识和文化科目,完成了从小学到大学的全部课程。祁隆是公认的不可多得的音乐奇才,音乐细腻,唱功扎实,声音独特,作品取材真实,通俗易懂,旋律流畅。

  url:https://epaper.wuhunews.cn/djwb/html/2015-06/25/content_240248.htm?div=-1,id:0 本报讯集歌手、音乐人和制作人于一身的实力派当红歌手祁隆,将于明晚(26日)登台芜湖美丽华新视听,现场向芜湖歌迷唱响那首招牌式的《等你等了那么久》。

  祁隆出生在山东鄄城县一个农村家庭,他凭着自己爱好和坚强毅力自学了音乐理论知识和文化科目,完成了从小学到大学的全部课程。他小学到大学,参加了各种歌唱比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学毕业后,由于经济的原因,祁隆只能做起了幕后的音乐工作。2011年祁隆走向前台,发行的专辑《一辈子的赌注》全国发行销量可观,整张专辑其中单曲《妈妈》荣登华语音乐流行榜,震撼了无数歌迷,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从此,更加奠定了祁式音乐在当今流行乐坛的不可取代的地位。一年后祁隆另一专辑《唱着情歌流着泪》全国发行,双主打曲目《唱着情歌流着泪》《等你等了那么久》,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是大众传唱率极高的神曲,动感加柔情似水,独特的祁式风格将让您耳目一新,冲击现今流行乐坛,掀起了新一轮的流行音乐g.c。2013年单曲《爱的世界只有你》,祁隆继《等你等了那么久》之后再创神曲:《爱的世界只有你》成为百姓大街小巷神曲“宠儿”。

  祁隆是公认的不可多得的音乐奇才,音乐细腻,唱功扎实,声音独特,作品取材真实,通俗易懂,旋律流畅。这都是祁氏音乐的主要特点,他的作品里描绘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里都承载着人生的酸甜苦辣。再加上自己具有一副很有穿透力的独特磁性嗓音,更让人不得不拥有片刻的宁静,产生心灵的共鸣。更难得的是,这一部部感人的作品被各种年龄段的歌迷接受和深深喜爱,这就是祁隆音乐的魅力所在。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