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老公现在的照片 小龙女男友大揭秘

2015/6/26 12:21:27 作者:CYL16-w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亦菲近日携母亲出现在北京三里屯一带的外国餐厅与一位神秘男子吃晚餐。之菲当刘亦着妈妈的面与该男子大方牵手漫步,算是直接宣布这名男子是她的正牌男友,之前与其……

刘亦菲老公现在的照片

刘亦菲近日携母亲出现在北京三里屯一带的外国餐厅与一位神秘男子吃晚餐。之菲当刘亦着妈妈的面与该男子大方牵手漫步,算是直接宣布这名男子是她的正牌男友,之前与其传过绯闻的林志颖、郎朗、黄晓明、苏有朋和易建联,如今看来都已经“出局”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亦菲早前自曝有意中人,但令她倾心的并非林志颖,而是貌似谢霆锋的健硕男!6月27日她在北京带同男友见家长,离开时更在妈咪面前与男友十指紧扣。 不过,当二人的绯闻愈炒愈热之际,6月27日晚,刘亦菲却被发现带男友见家长,但夺得“小龙女”芳心的并非白白净的台湾“小旋风”林志颖,而是黑黑实实、貌似谢霆锋的健硕男子!当日,刘亦菲在北京三里屯一家餐厅与妈咪及男友密会。刘亦菲始终白帽低压,一副害羞神情,神秘男子则一身篮球装备,十足“嘻哈”风格,就餐时摘下帽子方才发现其光头造型。从就餐时的谈吐举止看,像是“海归”人士。三人特地挑选了周围有遮挡物的位子坐下,就餐过程中少有言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