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脚眼骨裂女友吴千语第一时间悉心照顾

2015/6/26 19:13:1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峰左脚包着纱布,忍痛见歌迷。一大群“峰迷”得悉偶像受伤,立刻组团前往片场探班。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过去三个月身处上海横店拍剧,饰演英气逼人的“捕快”角色。

  林峰拍煞科戏时要以拐杖代步。

  林峰左脚包着纱布,忍痛见歌迷。

  小狗在林峰受伤时在旁守候。

  一大群“峰迷”得悉偶像受伤,立刻组团前往片场探班。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过去三个月身处上海横店拍剧,饰演英气逼人的“捕快”角色。煞科前的几天,林峰却意外导致左脚眼骨裂,左脚红肿。剧组安排了几位壮汉抬他出入片场,林峰最爱的吴千语人肉速递呵护,当然比吃止痛药的效果更好。

  林峰离开香港一个多月前往横店拍摄四十集古装电视剧《六扇门》,经过三个月的艰苦拍摄,他昨天(6月22日)早上终于拍完回香港。但据悉拍摄期间林峰却发生意外,不小心左脚扭伤,以致脚眼骨裂,令他十分担心会阻碍剧组拍摄进度。

  以为小事 睡醒后觉得非常痛

  事关煞科前林峰有场重头打戏,一展捕快风范,因此他事前不小心提醒自己事事小心,但没想到拍摄前几天,竟在片场门外滑倒,左脚踩中碎石扭伤。当时林峰以为小事,只叫工作人员为他包扎就回酒店休息,到了第二天睡醒疼痛难忍,但依然坚持开工,拍完后才去医院,岂料检查后发现左脚眼有一条裂痕,医生表示至少六星期伤口才愈合。

  林峰受伤后,同在内地拍剧的女友吴千语立刻前往横店探望男友。有“贴心BB”呵护,林峰心甜忘了脚伤之痛。由于重头戏前夕才受伤,林峰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他坚持到底,能应付到的武打动作都亲自上阵拍摄,部分镜头才以替身上阵。他说:“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那场打戏不可以改,虽然有替身,但有些戏也要坚持自己拍摄。”以中西合璧治疗的他,开工时需要吃止痛药。剧组人员担心林峰走动太多令骨裂恶化,因此特别安排几名壮汉抬他出入,令林峰非常感动。

  粉丝组团 破例探班

  一大群“峰迷”得悉偶像伤脚心痛不已,立刻组团到片场探班。原本内地拍煞科戏的惯例是不淮外来人探班,但剧组体谅“峰迷”的心意,终破例让他们探班。五十名歌迷还带来“消暑包”,内含饮品及降温贴来答谢工作人员照顾林峰。虽然林峰左脚包扎行动不便,但仍撑着拐杖登上旅游巴士与歌迷开心合照。林峰除了有贴心的歌迷外,连片场的小狗也被林峰迷倒,受伤的几天守候在林峰身边护航。(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