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茜华人物生平介绍 与老公因《胡杨女人》结缘

2015/6/27 17:50:48 作者:H2-wangy… 来源:nvwu
王茜华已在40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许多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这些作品让观众们记住了王茜华所成功塑造的经典女性形象,凭借众多农村女性角色被圈内誉为“农村戏一姐”。

王茜华

王茜华老公是谁呢?他俩是如何结缘的呢?王茜华已在40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许多 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这些作品让观众们记住了王茜华所成功塑造的经典女性形象, 凭借众多农村女性角色被圈内誉为“农村戏一姐”。

42岁的王茜华跟丈夫却如胶似漆、浪漫不减
剧中,王茜华饰演的农村媳妇王小麦通过自强不息的奋斗过程终获婆婆认可,期间过程可谓艰苦。生活中,王茜华的爱情却是美得羡煞旁人,提到老公沈航,王茜华“hold不住”一脸的甜蜜。

2011年8月8日才领证结婚的王茜华算得上是晚婚一族,但42岁的王茜华跟丈夫却如胶似漆、浪漫不减,如同年轻小夫妻一般。殊不知,若不是王茜华主动争取,或许就没有了这段浪漫情感。拍摄《小麦进城》时,正值王茜华与沈航感情的“冷战期”。熬不住四个月不见的痛苦,王茜华悄悄赶往沈航所在的拍摄地探望,这一“千里追夫”的举动终于逼出这个东北爷儿们的“铁汉柔情”,沈航当即宣布:“这是我媳妇儿!”节目现场,谈起自己当年的“大胆一追”,王茜华相当自豪,如今享受幸福生活的她,被温柔老公照顾得相当滋润。不过对于帅气的老公,王茜华也有一个小烦恼:丈夫太招人。节目中,王茜华将独家分享“王氏”驭夫之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