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冰喂奶工作两不误 揭秘白冰的成名之路

2015/6/28 16:03:41 作者:H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白冰,中国内地女演员。素有“京城四美”之称的英皇艺人白冰,在成功塑造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玉女形象之后,演艺生涯之外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里程结婚生子。

白冰喂奶工作两不误

素有“京城四美”之称的英皇艺人白冰,在成功塑造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玉女形象之后,演艺生涯之外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里程结婚生子。嫁给新晋男模丁一不久,白冰传出怀孕喜讯,5月2日白冰生日当天在微博曝光一张宝宝脚丫特写照片。
据悉,白冰已于4月22日顺利产下一女,六斤四两,宝宝与自己同为金牛座。为了宝宝的健康,辣妈白冰选择健康自然的母乳喂养,但其也笑称虽然已为人母,精力被孩子分去大半,可自己依然在积极做产后锻炼,因为与甄子丹、王宝强主演的新电影《一个人的武林》宣传在即,如工作有需要,将会考虑在小宝宝哺乳期内复出。
白冰(Michelle),中国内地女演员。1986年5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娱乐,从而踏入了演艺圈。2007年,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崭露头角。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气上升,受到观众关注。2011年担任电视剧《凰图腾》女一号“缪风燕”;3月凭借担任《隐婚男女》女主角,在“2010华鼎电影盛典——不能没有你”典礼上荣获“中国年度新锐演员奖”。2012年主演《苦咖啡》,白冰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与胡歌续《神话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