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网友炮轰其没教养没文化(图)

2015/6/29 18:19:4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一向以毒蛇著称的周立波又惹祸了,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面对一群穿着汉服的表演者,周立波的评论极尽戏谑与不尊重,称漂亮是漂亮,但是人家会问,是哪个洗浴中心的。有网友表示,周立波口才好是事实,但是他的一些不恰当言论已经上升到戏弄传统文化的程度,值得反省。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网友炮轰其没教养没文化

  近日,一向以毒蛇著称的周立波又惹祸了,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面对一群穿着汉服的表演者,周立波的评论极尽戏谑与不尊重,称漂亮是漂亮,但是人家会问,是哪个洗浴中心的。该节目播出后,引发众多网友不满,有网友表示,周立波不尊重中国传统文化,连汉服都不认识,简直就是没教养没文化。对此,主持人黄健翔力挺称,周立波的幽默感不被认同。

  当天,一群来自云南的年轻人身穿中国传统汉服,在台上展示唐朝时期的结婚礼仪。周立波先是询问表演者,你敢不敢晚上九点半以后走出去,肯定走的是像援场一样的,后又称汉服像洗浴中心服饰,该不雅言论在网络上引起很大轰动。有网友表示,周立波口才好是事实,但是他的一些不恰当言论已经上升到戏弄传统文化的程度,值得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