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恋情再曝一轮 网友:这样炒作也是醉了

2015/6/30 0:56:0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媒体上露面的胡彦斌,前段时间,在微博上被曝出与郑爽酒店“密会”,两人正在热恋,此消息一出,在微博上引起一片哗然。”  网上的传闻也并非空缺来风,6月26日,有网友扒出胡彦斌点赞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微博,更有网友爆料郑爽在录制花少时不忘听胡彦斌的歌曲,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媒体上露面的胡彦斌,前段时间,在微博上被曝出与郑爽酒店“密会”,两人正在热恋,此消息一出,在微博上引起一片哗然。网友们议论纷纷,表示:“这怎么可能,他们两个根本不是一类人,这炒作做的也太假了吧,此前不是有爆料说郑爽井柏然酒店密会5小时吗?这次又是胡彦斌了?你们炒作能够有点专业精神吗?”

  网上的传闻也并非空缺来风,6月26日,有网友扒出胡彦斌点赞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微博,更有网友爆料郑爽在录制花少时不忘听胡彦斌的歌曲,来平复自己的心情。导致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爽斌恋”再起轩然大波。不过遗憾的是,双方的经济人第一时间对此表示否认:“两人此前确实曾有过接触,不过是因为两人共同参演了一部新电影,两个人也是正常接触,只限于互相认识,不是外界传闻恋爱关系。”

  对此,也有网友表示:“人家俩都不怎么熟,还两人‘热恋’频频上热搜,估计是,郑爽剧组为新片做的‘绯闻宣传’,也真是够了!”。这位网友的话也有几分道理,此前郑爽多次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不想恋爱,只想专心工作。胡彦斌接受采访也说:其实这些东西我觉得都不用太多去回复啦。对于我来讲,我还是会觉得……我不太愿意去说这种传闻。”看来那些有意炒作的人也该歇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