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丽欣傅颖争一姐翻脸多年 整容变成双生儿

2015/7/3 16:11:47 作者:C-liao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丽欣(Stephy)和死敌傅颖(Theresa)翻脸多年,友情不再,不过近日却发现Stephy和Theresa皆变脸成功,越变越美,两人更神奇变得越来越似样。

傅颖

邓丽欣(Stephy)和死敌傅颖(Theresa)翻脸多年,友情不再,现在两人更不约而同齐齐北上挣“人民币”争饭碗。不过近日却发现Stephy和Theresa皆变脸成功,越变越美,两人更神奇地变得越来越似样,一对死敌竟化身成双生儿。
当年从组合Cookies出身的Stephy和Theresa,因同公司争做一姐互斗反目,同场见面互当透明,之后Theresa离巢后,双方依然不时公开互嘲,势成水火。不过一直是非多多的Theresa,去年因忽然自爆被罗仲谦打而被公司雪藏,败走北上,而Stephy和金牌大风约满后,也跟同男友方力申一同到内地拍剧捞金,把发展基地由香港转到内地市场,结果造就Theresa和Stephy不约而同北上争饭碗,实在冤家路窄。
除了一同北上挣“人民币”外,近日发现Theresa和Stephy齐齐变脸成功,初出道时只是凤眼的Theresa最近双眼皮突然变深,加上美瞳的效果,成功令双眼变得又大又精灵,电力十足,跟初出道的模样完全不同,绝对变脸成功。另边厢Stephy的下巴也越来越尖,由以往的包包面成功变为瓜子口脸,一个变眼;一个变脸,但出奇地Theresa和Stephy竟越变越像,加上相似的长直发型,两人竟由死敌变成双生儿,Theresa和Stephy大可以化敌为友组成组合力撼Twins。

此外,Stephy虽然经常要返内地拍剧,但她一有时间就回返港跟好友见面,前晚铜锣湾UA时代广场戏院搬迁最后一日,Stephy相约好友区文诗和近日和唐诗咏传出断背情的前港台DJ拿拿淋,一同见证UA拉闸的一刻,三人在拉闸时影相留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