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解读爱情密码 现身互动引g.c(图)

2015/7/5 7:03:2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香港歌影视红星林峰现身某品牌发布会现场,与众位来宾一起解读神秘而奥妙的爱情密码。活动当天,林峰压轴出场,将活动气氛更是推向了g.c。当被问及是否有自己的专属爱情密码时,林峰表示:爱情是专属于彼此二人的,在表达爱的方式上,独特的心思最重要,将“爱情密码”以点字的方式随心巧妙地融入于情侣首饰当中,很有意义,可以随时解读对方的心扉蜜语,毋须言语表达。

  林峰

  林峰与粉丝团合照

   日前,香港歌影视红星林峰现身某品牌发布会现场,与众位来宾一起解读神秘而奥妙的爱情密码。活动现场布置将“爱情密码”元素融入其中,时尚型格之余亦充满趣味。极富创意的乐高积木墙,以无分国界的点字拼凑出代表每位到场嘉宾的符号,吸引来宾争相拍照;珠宝艺术橱窗则犹如动态的画廊,由时尚魅力的模特于画框中完美演绎这令人动容的新品系列,为来宾带来无限的惊喜与美感;创意棒棒糖墙及活字密码夜光打印技术也为活动生色不少,让嘉宾可发挥无穷创意,制作自己的专属爱情密码。

  活动当天,林峰压轴出场,将活动气氛更是推向了g.c。他坦言,对于每一款为自己量身定制的精品,他亦十分期待。当被问及是否有自己的专属爱情密码时,林峰表示:爱情是专属于彼此二人的,在表达爱的方式上,独特的心思最重要,将“爱情密码”以点字的方式随心巧妙地融入于情侣首饰当中,很有意义,可以随时解读对方的心扉蜜语,毋须言语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