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张柏芝被孩子救赎的另一种人生

2015/7/7 19:22:2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亚鹏微博上放出几张他带女儿李嫣回老家的照片,其中一张很有爱,他用一个大大的木相框将蹲在地上的李嫣框在里面,李嫣双手托腮地看着他。在李亚鹏疑似投资失败之后,有许多人将他和谢霆锋作对比,从事业到个人形象,结论总是谢霆锋完胜李亚鹏。

  李亚鹏微博上放出几张他带女儿李嫣回老家的照片,其中一张很有爱,他用一个大大的木相框将蹲在地上的李嫣框在里面,李嫣双手托腮地看着他。

  在李亚鹏疑似投资失败之后,有许多人将他和谢霆锋作对比,从事业到个人形象,结论总是谢霆锋完胜李亚鹏。在这种被群嘲的处境中,李亚鹏始终表现淡定,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和王菲的关系,依旧是相互协助的孩儿她爸和孩儿她妈,在两个女儿,尤其是继女窦靖童面前,仍旧是温厚可亲的父亲。

  窦靖童过生日,他带着李嫣为她庆贺。李嫣过生日,窦靖童和李亚鹏在一起的镜头多过和王菲的,这个少女的笑容、姿态皆亲昵而自然,这些似乎都在为李亚鹏作证,不管他遇到多少不顺利,最起码,他是一个好父亲。

  他不是育儿书上褒扬的那种父亲,他的爱,有点笨,还有点传统。窦靖童初中毕业之后,李亚鹏为了让她就读名校北京四中,不惜到学校等校长三个小时。在李亚鹏的努力下,此事渐渐有了眉目,可是窦靖童还是决定放弃,去学习音乐,李亚鹏尊重了她的选择。一度传说他和窦靖童有过冲突,但时过境迁,缅怀起来,正是这些冲突摩擦形成了爱的温度。

  突然有一天,爱人不见了,留下了孩子。孩子不是上一段感情的遗物,而是生命里新的支撑,是救赎,也是培养。培养坚强,培养豁达,培养在山重水复里走向柳暗花明的耐心与能力。即便这从容里,带着一点疲惫。爱人不见了,的确没处喊冤,好在孩子在那里,在与他们的关系里,吸收养分,让自己强大起来。李亚鹏是这样,张柏芝亦是如此。(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