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孙艺洲陈赫不出演 揭主角现状

2015/7/8 3:52:3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2009到2014,《爱情公寓》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与欢笑,承载着无数爱迷对青春的回忆。据悉,孙艺洲与老婆曹晓雯结婚后,两人因为忙于演艺事业,一直都没有孩子。上图是金世佳李金铭在第一部爱情公寓里的戏,也是唯一的一个两人近距离接触的镜头。

  《爱情公寓》系列拥趸众多

  从2009到2014,《爱情公寓》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与欢笑,承载着无数爱迷对青春的回忆。几位男女主角的现实生活却比电视剧里还要狗血……。

  陈赫许婧

  许婧被曝已经怀孕8个月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有网友爆料陈赫妻子许婧已怀孕,预产期是今年2月。但在去年7月,夫妻俩还录制了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若照爆料推算,当时许婧已有三个月身孕,胎儿还不稳定,但节目却要求夫妻两人一同户外旅行,劳累程度可想而知,因此陈赫妻子许婧是否怀孕,是否在怀孕期间录制节目、预产期是否为今年2月也有待考证。另外,陈赫在声明中表示,已于半年前签署了离婚协议,但有网友推断,两人只是签署了协议并未办理正式离婚手续。

  孙艺洲爆情史与曹晓雯结婚多年

  孙艺洲坦言“自己比较喜欢踏实善良稳重的女生”,并公布已婚身份,与妻子经过了九年的爱情长跑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大学毕业以后就结婚了,妻子是我的大学同学。可能是性格使然,我们的爱情也是比较细水长流型的。”孙艺洲表示对目前的生活状态很满意,妻子对他的事业也非常支持,在拍戏间隙经常去剧组探班,煲汤给自己喝。孙艺洲坦言:“大学刚毕业时候,就像爱情公寓中一样租房,面积很小。慢慢地租的房子的条件有所改善。对于买房,我的看法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不要只想着一步到位。租房的生活也是人生中值得回味的经历。”这是一个成长的经历。孙艺洲与老婆曹晓雯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多年后才结婚。孙艺洲与老婆曹晓雯在生活中是夫妻关系,在工作上是同事关系,两人能非常好的转换着这两种关系。据悉,孙艺洲与老婆曹晓雯结婚后,两人因为忙于演艺事业,一直都没有孩子。

  上图是金世佳李金铭在第一部爱情公寓里的戏,也是唯一的一个两人近距离接触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