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自曝因工作无奈挂科

2015/7/8 22:17:5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半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上演,由5个大区选拔出的10位晋级选手现场PK。白举纲、黄雅莉担纲明星评委并以献唱的形式为选手助阵。

  北京晨报讯日前,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半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上演,由5个大区选拔出的10位晋级选手现场PK。白举纲、黄雅莉担纲明星评委并以献唱的形式为选手助阵。

  比赛当晚,十位选手共同演绎了开场曲《Live For Now》。经过两轮比赛,来自北京赛区的黄佳欣、东北赛区冀帅、东北赛区潘春阳、北京赛区鲜银以及华北东赛区的詹薏祺五位选手晋级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节。除了点评选手们的演唱,黄雅莉和白举纲还分别带来了《蝴蝶泉边》、《浮城》等歌曲,以音乐的方式为他们加油。接受采访时,白举纲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做评委,“这次来当评委更重要的是想和选手交流。”在建议环节,白举纲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选手不要在乎环境的影响,“做你们想做的,唱你们喜欢的歌就够了。”除了歌手,白举纲还是一位大四在读的学生,在校园比赛中当评委也让他想到了自己的学生身份,“因为工作需要,有些课只能在网上上,网络上没有的课程就上不了课,期末一回学校就被告知挂科了。”白举纲称,自己很想回到校园认真当一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