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花千骨妖剧照  虐心仙侠师徒禁恋

2015/7/10 8:54:27 作者:CYL16-w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花千骨》中,赵丽颖最初是一个纯真的小女孩,随着剧情的发展,在后期,她将华丽变身,成为霸气十足的妖神。而赵丽颖的妖神造型成了粉丝心中的一个谜,不少…

赵丽颖花千骨妖剧照

在《花千骨》中,赵丽颖最初是一个纯真的小女孩,随着剧情的发展,在后期,她将华丽变身,成为霸气十足的妖神。而赵丽颖的妖神造型成了粉丝心中的一个谜,不少粉丝纷纷施展才华,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妖神。由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电视剧《花千骨》自从开拍就备受关注。如今,《花千骨》最新剧照曝光,赵丽颖变妖神造型被指像陈乔恩扮演的东方不败,从照片上看,真的很像!不过从剧照中,可以看出,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饰演的角色都十分符合原著小说,令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期待。 在《花千骨》杀青之时,剧组首次曝光了一版中英文片花,该剧的品质,从片花中初见端倪。《花千骨》整体气势大气恢弘,演员造型考究精致,色彩古朴,东方水墨风格浓郁,令人期待。此前曝光的三分钟先导版片花,寥寥数笔便勾勒出白子画(霍建华饰)和花千骨(赵丽颖饰)之间爱恨纠葛的动人虐恋。而今日曝光的正式版中英文片花则更加完整地曝光了剧中的主要人物和跌宕起伏的戏剧冲突,仅仅是开篇赵丽颖被霍建华刺103剑的虐心场面便让众多观众十分揪心。此次正式版片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男女主角惊艳亮相,超凡而孤高,冰凉而淡漠的白子画继任长留掌门,而性格天真,敢爱敢恨的花千骨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画,便注定了此生为他沉沦。

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本周即将推出“暑假福利包”,6月30、7月1日和7月5日、7月6日晚都会播《花千骨》精彩内容,一周内将播出六集,让“骨粉”一次看个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