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马音乐节携手许巍老狼等巨星8月破冰而出 首波四城全公布

2015/7/13 16:08:1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MOMA魔马音乐节——这个由树音乐酝酿数年厚积薄发,用心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将在9月3、4、5日在上海世博园正式亮相。主办方树音乐透露,未来“MOMA魔马音乐节”将陆续登陆中国更多城市以及海外地区,目前已确定城市包括:

  魔马音乐节北戴河站

  魔马音乐节东戴河站

  魔马音乐节海报

  自今年4月由中国知名独立音乐公司树音乐创办的全新音乐节品牌“MOMA魔马音乐节”破冰而出并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之后,数款酷炫的“魔马”视觉海报和香艳挑逗的宣传片一经公布也引发业内不小的轰动。一时间,视频里“MOMA,摸吗?”火遍朋友圈,引发众人纷纷猜测,MOMA魔马究竟是什么?

  MOMA魔马音乐节——这个由树音乐酝酿数年厚积薄发,用心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将在9月3、4、5日在上海世博园正式亮相。在此之前, 首个魔马音乐节也确定在8月14、15日于全国风景旅游胜地北戴河举办;第二站,也将于8月21、22日,在中国白金海岸东戴河举办,海浪、沙滩、音乐,同样酷炫的舞台,同样优质的艺人阵容,8月,让都市的人们来一场“集体大逃离”,与大海和音乐有个奇妙约会!

  2015 MOMA魔马音乐节主题:No each No touch

  为了保证更高品质和更多场次的魔马音乐节,主办方树音乐特意从英国引进了世界一线品牌线阵列音响,建立了国内音乐节一流的舞美工程制作团队,并邀请和签约了目前中国独立音乐最厚重、最具人文积淀的一批中坚音乐人及乐队阵容:许巍、谢天笑、罗琦、老狼、子曰、胡德夫、周云蓬、野孩子、马条、大忘杠、声音碎片、钟立风、莫西子诗、声音玩具、木玛……

  音乐节海外阵容则包括了来自法国的两支顶级知名电子摇滚乐队AAcid Arab(FR)、Syracuse(FR)、德国柏林的电子摇滚乐队Wareika (De)以及有着意大利国宝级funk乐队Octopuss(大章鱼);更有被称为“世界音乐熔炉”的Yampapaya乐团,他们的乐团成员来自刚果、巴西、西班牙、美国、南非。

  由此,我们所见到的“MOMA魔马”音乐节将不再陌生,它虽年轻,却也如此倔强,并且蕴藏着巨大的力量。诗人聂鲁达说“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这些国内外的独立音乐中坚力量用他们的音乐赤子之心站在时代的华丽背后,剥去浮华,和热爱音乐的人们在魔马一起分享最原始真诚的生命情感体验。

  然而音乐可以厚重而激烈,音乐节却可以更好玩儿!正如魔马音乐节首届主题:No each No touch——没有你们每个人,就没有彼此可以触碰的温度。除了优质的音乐体验,MOMA魔马音乐节强调互动和趣味,所以“MOMA魔马”究竟是什么?

  是一匹马?是武器?一种精神?是混世魔王?还是什么都不是?好奇心是人类认知世界的动力,而想象力是创造世界的能力。而MOMA魔马是想象力,更是创造力。MOMA魔马作为一种开放的可能性,它可以是任何有趣荒诞或异想天开,那么在MOMA魔马世界将拥有千百种可能和无限面目!

  3天60组海内外艺人噪翻三大舞台

  上海魔马现场现场将设置魔马、白马、魔幻Magic三大舞台,共计邀请60余组国内外知名音乐人以及来自柏林、巴黎、伦敦等地顶尖电子音乐家和DJ参演。其中魔马舞台将汇聚国内外了扎实凶狠以及灵动迷幻的摇滚乐队和流行音乐人;白马舞台则突出其清冽温润的舞台气质集中了中国优秀的具有代表性的的民谣音乐人;魔幻Magic舞台将独具品位的呈现当代电子乐和当下最国际水准跳舞音乐,为国内乐迷介绍欧洲和中国最为前沿的电子音乐潮流。此外音乐节还设置了极限滑板表演环节,邀请了国内顶尖极限滑板达人展示精湛技艺,而更多好玩儿的节日互动活动内容主办方也将在现场一一揭晓呈现。

  主办方树音乐透露,未来“MOMA魔马音乐节”将陆续登陆中国更多城市以及海外地区,目前已确定城市包括:

  北戴河MOMA魔马音乐节

  时间:2015年8月14、15日

  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

  东戴河MOMA魔马音乐节

  时间:2015年8月21、22日

  地点:河北省秦皇岛东戴河

  上海MOMA魔马音乐节

  时间:2015年9月3、4、5日

  地点:上海世博园

  武汉MOMA魔马音乐节

  时间:10月1、2、3日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