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君》萌照 白百何吴彦祖携手汪星人

2015/7/13 19:13:3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本片将是2015年吴彦祖主演的唯一上映影片,也是白百何与吴彦祖两人首度合作,影迷粉丝们可以拭目以待了。肿瘤君》发布的剧照中,一只在医院场区的“别墅”里居住的“萌萌小狗”,成功吸引了白百何与吴彦祖两个偶像的“亲密接触”。

  吴彦祖

  吴彦祖

  吴彦祖白百何

  吴彦祖白百何

  吴彦祖白百何    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中的一个最小最萌咖“狗狗”的剧照,在医院散步的白百何和吴彦祖与汪星人上演了一次亲密温馨的接触,分穿医生白大褂与病人斑马衫的男神女神依然颜值气质不减,似冷似热看起来很暧昧的“暧昧关系”也引人猜想,而“狗狗”似乎成了两人之间的传情“信使”。据悉,本片将是2015年吴彦祖主演的唯一上映影片,也是白百何与吴彦祖两人首度合作,影迷粉丝们可以拭目以待了。

  萌萌哒 白百何吴彦祖用狗狗“传情”

  众所周知,汪星人在华语电影中的“戏份”越来越重。虽然鲜有“对白”,但它们凭借自身的“形象优势”,仅“耍萌”一招即可hold住全片。日前《滚蛋吧!肿瘤君》发布的剧照中,一只在医院场区的“别墅”里居住的“萌萌小狗”,成功吸引了白百何与吴彦祖两个偶像的“亲密接触”。原本在医院散步谈心的两人,被汪星人的可爱萌化之后情不自禁“动起了手”,轮番上演亲密接触戏码。据悉,在片中的这场戏里,作为主治医生的吴彦祖对狗狗有种本能的防御,并劝说白百何“你不怕它身上有跳蚤啊”。然而白百何饰演的熊顿浑然不顾脱口而出“我身上还有肿瘤呢”,令“梁大夫”为之触动。熊顿的这种乐观洒脱和对生命的热情显然“杀伤力巨大”,两人一医一患一冷一热一庄一谐的“暧昧关系”会如何发展也令人猜想不断。

  头一回 “帅不可当”携手“俏美无敌”

  从《失恋33天》开始,白百何就以标致性的“甜美娇俏、古灵精怪”形象在华语影坛“带笑横行”,不断引领票房和口碑佳绩。而在今年暑期档,白百何将有四部影片连番上映,有望成为最大的票房赢家。而她自己也表示,《滚蛋吧!肿瘤君》是她的“最爱”。据悉,看过剧本之后,白百何欣然允诺出演,并向导演韩延表示,这将是一部“神奇”的影片。同样被剧本和熊顿精神打动的吴彦祖也在最后时刻决定跨洋出演。而这也将是自去年6月因家事暂停工作以来,吴彦祖在2015年唯一主演上映的影片。华语影坛“帅不可当”的男神饰演“花痴领袖”熊顿的主治医生,也令众多漫画书迷激动不已纷纷去熊顿微博下留言表示“恭喜”。而这也是吴彦祖与白百何在大银幕上的首度携手,两人在这部“比爱情片更有爱”的影片中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到8月13日影片全国公映就将揭晓答案。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