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嵩”黄初用发走心新曲《成长的孤独》

2015/7/14 0:14:3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内地原创流行音乐男歌手,具有“小许嵩”之称的黄初用,近日隆重推出自己的全新走心单曲《成长的孤独》。歌曲旋律舒缓幽美,又丝丝入扣缠绵哀愁,歌词秉承黄初用一贯的凄婉风格,流露出淡淡的成长期独特思绪。

  内地原创流行音乐男歌手,具有“小许嵩”之称的黄初用,近日隆重推出自己的全新走心单曲《成长的孤独》。此次带来的这首作品,是“小许嵩”黄初用继成名曲《雨巷》《颜小雨》等后的又一走心力作。歌曲旋律舒缓幽美,又丝丝入扣缠绵哀愁,歌词秉承黄初用一贯的凄婉风格,流露出淡淡的成长期独特思绪。

  常说青春朝气蓬勃不孤独,他说青春也有匍匐前进不见天的时候。在自我和大众目光当中游走不定,在沉默和黑夜之内沉沦,成为很多人成长时期的梦魇:我们既无法长成心中的自己,亦难以符合大众对自己的期待。黄初用似乎总有一种魔力,将失恋、孤独、寂寞这一类情愫,表达得如此贴切。他将每个人的故事,用娓娓歌声、串串音符一一道来,慰藉每一个辗转难免的孤寂夜。纵然青春易难免,何不坦然从容面对。

  《成长的孤独》曲风与歌词的浑然天成,悉数来自黄初用连日来的呕心沥血闭关力作。再加上黄初用独特声线的出色演绎,更让这首《成长的孤独》渗透人心。在这个炎热的夏天 我们一起聆听这首《成长的孤独》来给炎热的夏天来点凉意。难以抒怀的孤独和寂寞,何不让它在歌中、在音符当中浸润消散。当你细细聆听《成长的孤独》,说不定就能获得一种超然物外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