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曝10月结婚 韩庚胡彦斌何洁晒请柬送祝福

2015/7/14 18:22:3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庚、何洁、胡彦斌、黄雅莉、刘维等等一众好友都发来甜蜜祝福。随后,主持人沈梦辰也发微博晒出同样的请帖,祝福道:“低调不张扬,善良不做作的,恭喜~@安又琪大美妞”  请柬上显示,结婚的正日子是10月31日,新娘自然是安又琪。

  韩庚晒请柬

  安又琪(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文/小易)7月14日,韩庚发微博晒出安又琪的婚礼请帖,请帖中写道:“挚友韩庚先生,10月31日请你一定要来!因为你的好朋友,我要嫁出去了,想听我的爱情故事,看这里。”落款为新娘安又琪。韩庚、何洁、胡彦斌、黄雅莉、刘维等等一众好友都发来甜蜜祝福。随后,主持人沈梦辰也发微博晒出同样的请帖,祝福道:“低调不张扬,善良不做作的,恭喜~@安又琪大美妞”

  请柬上显示,结婚的正日子是10月31日,新娘自然是安又琪。但让人疑惑的是,请柬上并没有“新郎”的名字,而且时间写的是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