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任泉:“多年后她未嫁我未娶,就一起过”

2015/7/14 22:03:2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知己,可以是统称,无论同性异性皆可以。从出道开始,李冰冰和任泉便以“屏幕CP”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2013年,任泉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之后,产生了与李冰冰一起再创业的想法,李冰冰立刻赞成。

  知己,可以是统称,无论同性异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蓝颜知己却是带着暧昧色彩的。说是纯洁的,其实绝对不会纯洁到没有半点身体接触。娱乐圈许多女星也有这样的蓝颜知己,有那么些被视为蓝颜知己的男人,她们的关系或暧昧或朦胧。别如任泉和李冰冰。

  “多年后她未嫁我未娶,就凑合着一起过”

  任泉和李冰冰是东北老乡又是大学同班同学,一起合作过很多次了,常常会有媒体将两个人扯到一起,不时有绯闻传出。谈起大红大紫的李冰冰,任泉笑着对记者说:“大多数记者都是问不了几个问题就扯上李冰冰,你在最后才谈起她已经很出乎我的意料了。”对于这份情谊,任泉毫不避讳:“如果我们多年后她未嫁我未娶,就凑合着一起过吧“

  任泉与李冰冰的关系至今扑朔迷离,但有一点大家都知道俩人不仅是大学的同学,而且是知心的要好朋友和闺蜜。从这张旧照可以看出,俩人是情侣般的恋爱关系。难怪影迷们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