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创办的容艺教育学校在京举行开学典礼

2015/7/15 15:46:3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3日,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霞创办的容艺教育学校,在北京举行了开学典礼。典礼尾声时众明星导师给学生分发笔记本,希望同学们能记录下在容艺的每一天,为将来的扬帆远航扬起坚实的风帆。

   7月13日,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霞创办的容艺教育学校,在北京举行了开学典礼。典礼现场众明星导师助阵。校长李霞更是提出愿意做娱乐行业的“引路人”。

  7月13日上午在北京,在学生与导师的期待中,容艺教育学校的开学典礼终于开始了。典礼现场,容艺教育实力强劲的明星导师——冯小刚“御用”制片人胡晓烽,国内资深经纪人黄烽,著名制片人杨东,中国青春电影营销第一人张文伯,电视剧《嘿,老头》夫妻档编剧刘东岳,俞霞,也现身发言。校长李霞也在致辞中表示“自己从文化娱乐行业一路走来,得到太多人的帮助,也深知要想在娱乐圈走好一个好师傅的重要性,也一直在寻找一个方式帮助那些像我一样渴望进入这个行业,有梦想的小伙伴,我愿意成为学生们的一个引路人,去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众明星导师助阵现场,纷纷对容艺的未来发展致辞,未赶到现场的导师也纷纷通过VCR发来对容艺的祝福。容易新生代表申洲在典礼中也上台发言,感谢容艺给自己和其他有着一样娱乐梦想的青年人一个圆梦的机会。典礼尾声时众明星导师给学生分发笔记本,希望同学们能记录下在容艺的每一天,为将来的扬帆远航扬起坚实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