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王韵壹惊艳发声 瑞鸣音乐携手美日爵士大师温暖录制

2015/7/16 5:15:3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寻回一段不曾忘却的醇美时光  炎热7月,知名音乐品牌“瑞鸣音乐”携最具性格的好声音王韵壹惊艳发声,奉上大开眼界的又一珍藏大作---《被遗忘的时光》。

  悦动琴音,带来往事潮汛

  轻曼鼓点,解散情思缱绻

  沉郁声线撩动心弦贝斯的不羁节奏催开心头玫瑰

  随爵士梦境,共光影迷醉

  寻回一段不曾忘却的醇美时光

  炎热7月,知名音乐品牌“瑞鸣音乐”携最具性格的好声音王韵壹惊艳发声,奉上大开眼界的又一珍藏大作---《被遗忘的时光》。王韵壹浑厚磁性的声线,情感丰富,迷人沉醉,极具创意与开阔视野的音乐制作人叶云川,诚意破除关山阻隔,将血统纯正的美国爵士风情引入东方秘境,邀您感受美国、日本顶尖爵士大师与中国歌者激扬才情,灵光飞溅,以及非凡唱奏带来的现场一样氛围。

  好声音王韵壹惊艳发声瑞鸣音乐携手美日爵士大师温暖录制

  从19世纪美国飘来的爵士醇香,撩拨醉心时刻。独具特质女中音,唱诉缤纷情事。为了给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制作人叶云川多次与国际创作团队进行编配调整,使原有歌曲更具爵士风情。此张专辑不仅收录包含《This Masquerade》《Ain`t no sunshine》等四首英文经典,更带来如《独上西楼》《花火》等八首韵致、清雅的中文歌曲。其中七首在美国洛杉矶由顶尖爵士大师执掌编曲、演奏和录音,另有五首作品由日本的爵士大师录制。魅惑质感的好声音王韵壹,六岁学习钢琴,十岁改学吉他,十五岁时开始尝试爵士风格演唱,用极致好嗓酿造爵士甘浆,唱出言语不可抵达的幽谧心境,在十二首中英文歌曲的流转之间,演绎迷醉、袭人的乐音交合。瑞鸣音乐创作坚持卓越品质,更邀美国知名母带工程师后期制作,欧洲精密制造唱片母版,以国际团队的精密配合,共同营造出首首动情、深情温暖的惊艳作品。

  好声音王韵壹惊艳发声瑞鸣音乐携手美日爵士大师温暖录制

  作为瑞鸣音乐2015年重磅作品,此次瑞鸣音乐还将推出由欧洲定制的限量珍藏版黑胶密纹唱片。充分营造空间感和现场感,极具收藏和鉴赏价值。众所周知,黑胶唱片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大规模停产之后,中国作品的出版可谓凤毛麟角。而此番,瑞鸣音乐再次携手远在欧洲的黑胶生产工厂隆重推出《被遗忘的时光》180g黑胶珍藏版,希望用流转的旋律回望真心,以浓情嗓音致敬美好往昔。

  好声音王韵壹惊艳发声瑞鸣音乐携手美日爵士大师温暖录制

  华灯初上,霓虹微醺,小号慵懒,琴键跌宕。趁夜入乐,细品十二首曲目经时光打磨的饱满颗粒感,沉溺进细腻、丰繁,又况味十足的人声与器乐对谈中。

  与这张不可错过的爵士专辑,共赴一场灵魂不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