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一山狂吻杨紫照首曝光 揭秘张一山正牌女友为同班同学白雪

2015/7/16 14:13:50 作者:F1-y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张一山的另一半,大家似乎都定在了好友兼同学的杨紫身上,不过,却有网友爆料:事情不是这样的,张一山的正牌女友其实是他的同班同学白雪。想不到童星都长大了。

张一山狂吻杨紫照首曝光

日前,由完美世界影视和华语大业传媒联合出品的电视剧 《老爸回家》在京开拍。该剧由导演斗琪执导,不仅集结了刘威、彭玉、吴冕、庹宗华等众多“老戏骨”,还有杨紫、张一山、张子枫这些童星出身、年龄虽小但经验颇丰的演员的加入。值得一提的是,杨紫、张一山这对当年在家庭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姐弟俩的童星,如今已经长大成人,摇身一变成为荧屏情侣。当问及二人在剧中是否会有亲热戏份时,杨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导演怎么安排,如果剧情需要,不会排斥。

“其实我们俩都不在意这些,拍过很多戏,都不是小孩子了,明白任何戏份都是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我担心电视观众还不习惯,觉得我们还是孩子”。童星出身的张一山,演艺之路是相当顺畅,又是电影又是电视,最近还作为首期嘉宾出现在明星户外极限生存挑战节目《我是传奇》中,在节目一开始,张一山对于自己拍档的幻想是坚定定位在美女身上,没想到却事与愿违,最后与男星做搭档。不过从这一点上大家也感慨小刘星真的是长大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