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勿扰》曝人物海报 姜潮大左穆婷婷首合体

2015/7/16 19:01:4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海报中,大左紧咬双唇,眼神坚定,一往无前;穆婷婷则嘴角上扬,露出迷人微笑,一脸俏皮与自信;姜潮嘴角上扬,眼睛向下斜视,一脸霸气。在第四款海报中的肖旭,眼望前方,目光坚定,作为大左的好哥们,重点突出了他对大左兄弟情谊的执着。

  大左

  非你剧照

  姜潮

  穆婷婷

  肖旭

  大左

  非你剧照

  姜潮

  穆婷婷

  肖旭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定于8月14日上映的爱情电影《非你勿扰》,日前片方首次公布了四款人物海报,海报中大左、姜潮、穆婷婷、肖旭组成的屌丝暖男、霸道总裁、人气女神、给力兄弟组合闪亮登场,不仅颜值爆表,而且清新十足,给炎炎夏日吹来一股凉风。海报文案以“没关系”体呈现,不仅表明了影片纯爱主题,而且揭露了主创人物的关系和性格。

  大左穆婷婷俏皮可爱 姜潮依然霸气

  《非你勿扰》讲述了单身男女在爱情中追逐与选择的故事,围绕三大主演穆婷婷、姜潮、大左的三角关系展开,从曝光的三款人物海报来看,无论是人物表情还是海报文案,都突出了三人对爱的那份坚定。

  海报中,大左紧咬双唇,眼神坚定,一往无前;穆婷婷则嘴角上扬,露出迷人微笑,一脸俏皮与自信;姜潮嘴角上扬,眼睛向下斜视,一脸霸气。配合人物表情,四款人物海报文案都以”没关系”收尾,明确点出了各自在影片中的角色定位。无论是追逐爱的大左和姜潮,等待爱降临的穆婷婷,三人都以“没关系“体表明,只要遇到对的人,多追几次、多等一下甚至付出一切都没有关系。

  另外,在第四款海报中的肖旭,眼望前方,目光坚定,作为大左的好哥们,重点突出了他对大左兄弟情谊的执着。

  海报文案突出角色定位 “没关系”体暖心来袭

  定位为屌丝暖男大左,在海报中的文案是“只要是你,付出一切也没关系!”,突出了他愿为女神付出一切也没关系的坚定态度。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就有大左为了女神跳崖的片段,与姜潮对峙时,更有“我愿为她付出一切!”这样的暖心台词。作为大左好哥们的肖旭也是暖心到底, “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也没关系!”,影片中他偷偷为大左报名相亲节目,为大左能够接近女神可谓是尽心尽力。

  定位为霸道总裁的姜潮,在海报中的文案是“失去过你,多追两次也没关系!”,突出了他作为霸道总裁的那份霸气与傲气。此前曝光的剧情中,作为女神穆婷婷的旧爱,开始就劈腿穆婷婷,但他始终对其念念不忘,于是想方设法展开爱情大反攻,预告片中他就声称“我这次回来,就是要还给你一切的幸福。”,海报文案更是突出了这份霸气和傲气。

  定位为人气女神的穆婷婷,在海报中的文案是“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突出了她即便为情所伤,但还是保有对纯美爱情的那份期待。片中的她,被大左和姜潮追,选择旧爱还是新欢,只看二人谁对她更真心了。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里面的暖心虐心桥段不断,让人十分期待最终最终谁能得到这位女神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