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探班 于和伟海一天“师兄弟”斗法

2015/7/17 0:17:1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15日,正在横店拍摄的古装神话巨制《封神》剧组织媒体探班。在剧中王丽坤、罗晋、张博等负责颜值和浪漫戏码,同毕业于上戏的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和海一天,这对“师兄弟”在剧中出演一对“师兄弟”:姜子牙和申公豹。”对于海一天演的申公豹,于和伟说:“角色有魅力,我都快爱死他”。

  张博和于和伟对戏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15日,正在横店拍摄的古装神话巨制《封神》剧组织媒体探班。在剧中王丽坤、罗晋、张博等负责颜值和浪漫戏码,同毕业于上戏的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和海一天,这对“师兄弟”在剧中出演一对“师兄弟”:姜子牙和申公豹。探班时,于和伟和海一天并没有像戏中一样“斗法”,而是互夸对方,海一天赞于和伟:“师哥喜剧演得好,这一版姜子牙会给观众大惊喜”,于和伟则说:“角色有魅力,我都快爱死他”。

  于和伟送冰背心解暑 海一天自称“道行深”还没穿

  探班当日,演员集体带妆接受采访,不一会儿于和伟脸上就开始流汗。此前由于天气炎热,剧组有人起痱子或中暑。张博说:“自己进入怪圈,在横店过了4年生日,再也不想过第5个,前几年没这么热过,前两天气温接近四十度,中暑我差点晕倒,后来于老师买冰背心送我们。”海一天说自己还没穿于师哥送的冰背心,笑称:“我有两千多年道行,心静自然凉,他们不行。”话虽然这么说,可采访一结束,海一天立即把厚戏服脱掉了。

  师兄弟竟有“爱恨情仇” 海一天赞于和伟喜剧好

  原著中申公豹嫉妒姜子牙掌控封神大权因此处处与姜子牙为敌,据于和伟介绍,在《封神》剧里申公豹和姜子牙还没彻底闹僵,两人处于“爱恨情仇”前段,记者们赶紧问:什么情?于和伟解释:“师兄弟情。”海一天补充:申公豹和姜子牙后面会打,目前还没打起来。对于这次合作,海一天爆料说:“你们不知道,于师哥上学时候,喜剧就演的好,闻名全校,但他后来演的多是正剧角色,而这次的姜子牙融入诙谐喜剧元素,播出时会给观众大惊喜。”对于海一天演的申公豹,于和伟说:“角色有魅力,我都快爱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