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不认恋情 与付辛博“分居”

2015/7/17 4:26:4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全民星探APP爆出了付辛博横店探班颖儿后二人同回酒店关系密切,之后又赶赴上海与影视新人王靓雅幽会的新闻。看来在得知了付辛博在上海的所作所为之后,颖儿也是立马要与付辛博划清界限了。

  昨日全民星探APP爆出了付辛博横店探班颖儿后二人同回酒店关系密切,之后又赶赴上海与影视新人王靓雅幽会的新闻。随后有知情人透露“付辛博目前确实在狂追颖儿,并多次到颖儿片场探班,但双方仍处于朋友关系,而非恋人关系。对方称,被拍到的共同出入酒店正是发生在其中一次探班,而这个酒店既有颖儿剧组,也有付辛博剧组。”然而这个说法却与风行摄影师镜头之中所记录的画面大相径庭。

  事实上在付辛博与颖儿同回酒店之后的第二天,风行摄影师便兵分两路,一路跟随付辛博返回上海拍戏,另一队人马则是在横店继续蹲守,而在摄影师的镜头中,颖儿剧组所下榻的酒店是一家名为长征宾馆的酒店,而并非之前与付辛博同回的那家酒店。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