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笑》白举纲朱雨辰哪一期播出 鲜肉罐头组合来袭!

2015/7/17 9:28:0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期待节目播出--

  核心提示:7月13日白举纲朱雨辰小鲜肉和鲜肉罐头加盟《我们都爱笑》录制,《我们都爱笑》白举纲朱雨辰哪一期播出?

  7月13日白举纲朱雨辰小鲜肉和鲜肉罐头加盟《我们都爱笑》录制,《我们都爱笑》白举纲朱雨辰哪一期播出?《我们都爱笑》白举纲朱雨辰将于2015年7月23日播出,白举纲朱雨辰小鲜肉和鲜肉罐头组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7月13日的《我们都爱笑》录制很顺利很开心!很多粉丝对小白都是百分之百放心和信任的,今天依然如此,白举纲又来爱笑做客了,大家开不开心!还有我们的鲜肉罐头@朱雨辰 有没有颜值爆表呢!有粉丝说他绝对是超级符合我们都爱笑节目组宗旨的啦--就算是别人表演的画面他当观众也能用笑声怒刷存在感--到底是不是呢?期待节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