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罗志祥割双眼皮的内幕 小猪声称电眼“贴出来”

2015/7/18 10:31:11 作者:O2-chenc…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罗志祥每天起床后的双眼皮形状可以决定他一天心情,靠双眼皮胶水、胶带贴出明亮大眼,近年他双眼变深邃被怀疑动刀,他干脆面对镜头撑开眼皮秀胶带:“我用贴的。”

罗志祥割双眼皮

罗志祥于1994年出道。1995年12月参加了“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赛,与其他三位模仿选手:欧汉声(张学友)、陈显政(刘德华)和陈中威(黎明)组成偶像团体“四大天王”,正式踏入娱乐圈。1998年因团队中有两名成员不适应演艺圈的环境和兵役问题退出,因此罗志祥与剩下的另一名团员欧汉声另组团体‘罗密欧’。当时‘罗密欧’为踏足主持界而在解散后双双拜胡瓜为师。‘罗密欧’因欧汉声的兵役问题而宣布解散,当时也牵涉合约问题,幸而得到徐琼霜的帮助,帮罗志祥打官司,继而成为他的经纪人。

2003年罗志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ow Time》。后远赴日本向前‘TRF’团员,安室奈美惠前夫Sam拜师学艺。2004年主持《TV三贱客》、《少年兵团旗开得胜》和《台湾 Who 怕 Who》节目,均获收视冠军,成为 “三冠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