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铠同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乡土气息浓厚的小时代

2015/7/22 8:49:57 作者:F1-liw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小时代》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为背景,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这四个女孩子的故事。

江铠同演过的电视剧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又名《小时代之青春时代》,是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小时代1.0》,此部剧由瞿友宁导演,集合了两岸三地诸多演员,主要由陈意涵、江铠同、陈匡怡、徐冬梅、何润东、乔任梁、陈学冬、李易峰等主演,李纯、巫迪文、金世佳、杨洋、张腾等联合主演。
剧集主要讲述了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 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该剧于2014年7月10日暑假档网络首播。
电视剧《小时代》是一部时尚年轻人生活的真实写照。是一部阵容豪华、颇具看点的偶像剧。作为中国第一部网络自制电视剧,改写了中国电视剧历史,开创多项第一,为同类剧给出了颇具借鉴意义的行业参考。《小时代》诠释了这样一种情感,可能好姐妹之间会有误会、有矛盾,但当大家把这些误会解开之后,所有问题就不是什么问题了,依然会支持彼此、相信彼此,所以这种对待友情的态度,也是让人觉得很温暖的。生活中绝对不能没有友情,友情很重要,它像空气,甚至比爱情还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