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立波李咏闹翻现场 网友分析闹翻背后证据

2015/7/25 11:17:17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李咏周立波闹翻视频”突然现身各大视频网站,有网友曝料,节目组努力营造“南北名嘴”共聚一堂的和谐气氛,远非“看上去那么美”,周立波因不满李咏挤兑甩手离场。

周立波李咏闹翻现场

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李咏周立波闹翻视频”突然现身各大视频网站,有网友曝料,节目组努力营造“南北名嘴”共聚一堂的和谐气氛,远非“看上去那么美”,周立波因不满李咏挤兑甩手离场。据了解,两位娱乐大拿其实暗战已久。
5月4日,《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现尴尬一幕,原本李咏的任务是引出三位评委和梦想大使周立波对选手的盘问,但李咏将所有有关舞蹈和梦想的问题都问完了,周立波发问时已经“问无可问”,相当不开心,不顾节目还未录完,他就直接甩手离去。
网友分析李咏周立波闹翻背后证据

第一次交锋:其实在前天,也就是5月13日,已经有网友爆出周立波李咏面和心不合。最近去看了《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录制,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李咏、周立波两个名嘴在一块对话的时候,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周立波老是想跟李咏玩儿互动,但是李咏压根不鸟他!最经典的那段把我笑死了。周立波跟李咏说你Q我一下,李咏直接回答说,我不Q你,你自己Q自己!然后周立波就默默的自己Q自己去了。面色那叫一个尴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