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有朋老婆是颜丹晨 网曝两人饰演情侣关系匪浅

2015/7/26 14:48:54 作者:F1-y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苏有朋的老婆是颜丹晨的传闻只是绯闻而已。两人是作为电影《四个丘比特》的情侣搭档合作,并不是情侣关系,纯属朋友。自从苏有朋出道以外,他的感情就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

苏有朋老婆

据悉,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颜丹晨领衔主演的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正式上档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电影首映会。与此同时,苏有朋、颜丹晨携“四小凤”共同做客北京电视台《五夜星话》栏目,一起畅谈了电影《四个丘比特》台前幕后的趣事。电影《四个丘比特》讲述的是由颜丹晨饰演的温柔独立并同时拥有四胞胎女儿的单亲妈妈和苏有朋饰演的渴望恋爱、不想婚姻并有些恐惧小孩子的广告新锐在四小精灵“恶搞”之下的一段诙谐幽默又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苏有朋自从98年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后就被我们大家所认识,但近日,在网上却有传出苏有朋的老婆颜丹晨,这到底是真是假呢?

因为一直以来我们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苏有朋结婚的新闻,难道苏有朋与颜丹晨两人在私底下秘密结婚了不成。这则新闻曝光后苏有朋颜丹晨两人的搜索量瞬间在网上暴增,也让我们特别的想要知道其两人是否真的像网上曝光的那样已经结婚了,还是说这又是一种炒作。因为网上炒得沸腾,媒体记者随后就联系了苏有朋经纪人,称网上曝光苏有朋的老婆颜丹晨这则新闻是假的,其两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会被误以为两人是夫妻关系也很正常。

123下一页

    苏有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