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春承认整容惹热议 美女变面瘫惨被传吸毒

2015/7/27 11:47:13 作者:F-zho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韩国娱乐圈,离不开的话题就是整容,但是虽然有很多明星一看就是人造美女,但是却打死不承认整容。不过2ne1的成员朴春承认整容,引发众多人的关注。

朴春承认整容

在韩国娱乐圈,离不开的话题就是整容,但是虽然有很多明星一看就是人造美女,但是却打死不承认整容。不过2ne1的成员朴春承认整容,引发众多人的关注,朴春自出道到现在,脸部变化实在是太大,而且由于整容太频繁,脸部已经产生副作用,经常处于浮肿状态,网友不禁感叹,整容也要谨慎哪! 
在娱乐圈里人红了是非就是多起来了,近日就有关于2ne1朴春整容前后对比照被爆出,对于这一事件当事人2ne1朴春承认整容消息是真的。作为艺人承认自己的负面新闻是需要多大勇气的。
2ne1朴春承认整容
有网友日前爆出朴春的旧照,19岁时的朴春妹子长相似乎都收到了大家的的反感。关于朴春整容的消息在网络上盛传,如今看上去乖巧的朴春真的是人造美女吗?对于这个疑问当事人2ne1朴春承认整容。对此网友们说的朴春整容前够坑爹;还说朴春在出道前和路人甲没有什么区别。然而对于朴春整容前后对比照很难仅仅以“减肥成功”做出解释。不过,朴春天然的白皮肤还是为朴春加分不少。
朴春以前是Lesley大学心理学的学生,后来不顾父母的反对偷偷转学去Berklee音乐大学.在读期间回到韩国后参加了YG的选秀,但没有成功.可她并没放弃.第二年她又来了,仍然失败了.第三年,她依然固执的参加了选秀,杨社长被她的执着打动,破格收她为练习生.朴春在出道前出演了三星公司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