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最帅照有多帅 多重形象轻松驾驭

2015/7/28 13:07:23 作者:O1-hong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直接从男模身上扒下来的西装,上一秒钟被他穿成霸道总裁,下一秒钟又驾驭清新气质,还有都市摩登精英形象乱入。这种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的多重可塑性,在近年着实少见。

李易峰最帅照

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和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最忙的时候,他一天要奔波于4个秀场。而且,每一场秀都体面而不失自我风格。这些直接从男模身上扒下来的西装,上一秒钟被他穿成挺括有型的霸道总裁,下一秒钟又驾驭出食草男的清新气质,时不时还有都市摩登精英形象乱入。这种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的多重可塑性,在近年着实少见。

随着湖南卫视《古剑奇谭》的热播,李易峰的人气一天比一天高涨,自上个月《古剑奇谭》的三位主演在参演快乐大本营时没有专场而引起粉丝的愤怒,之后在微博上更是发起了求李易峰专场的话题,果然,好消息传来了,近日快乐大本营再次邀请《古剑奇谭》的多位主演再次参演《快本》的录制》,下面我们先来看看李易峰等众男神的录制花絮照片吧。

据透露,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和陈伟霆极力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天赋,各种呆萌该怪表情不断,而马天宇则顶着小辫亮相惊呆了观众,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李易峰等一众男神和快乐家族玩闹耍帅,可谓是迷倒了粉丝。从2014年到2015年,李易峰很忙。拍电视剧,去时装周,上杂志大片,接代言……过去八年时间“亏欠”他的,似乎一夕之间都补回来了。
最近他接下的两大重磅代言,除了之前公布的泰格豪雅腕表,还有国民服饰品牌——美特斯邦威。这是品牌多年来除周董之外,首次任命的男明星代言人。

在为美特斯邦威拍摄的这组宣传照中,“校草”在这种介于男人和男孩的半熟气质之间,有时还不可避免地流露出一丝自恋,但那种孩子气似的自恋,类似撒娇,不会让人产生半点不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