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智霖的作品有哪些 叱咤娱乐圈二十年不改初心

2015/7/29 17:37:53 作者:B-liq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智霖,从1991年入行已经踏入娱乐圈快二十年了。这个有着英俊外貌的偶像已经不是最初真诚乖巧的“邻家大男孩”了,在这十几年的圈中磨砺当中,他成长一个好男人。

张智霖的作品

张智霖,从1991年入行已经踏入娱乐圈快二十年了。这个有着英俊外貌的偶像已经不是最初真诚乖巧的“邻家大男孩”了,在这十几年的圈中磨砺当中,他成长为一个文质彬彬,成熟稳健的好男人。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来具体看看张智霖,看看张智霖个人资料吧。

2000年在《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饰演男一号文初并演唱主题曲《祝君好》。该剧以平均36点、最高46点的成绩打破了香港电视剧的收视 纪录,同时此剧获得“亚太电视大奖最佳连续剧”奖。张智霖凭借此剧获得无线33周年台庆“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 等奖项。同年凭借《祝君好》获得新城电台“劲爆卡拉OK歌曲大奖”。

2005年参演TVB连续剧《西关大少》,凭借该剧入围马来西亚“Astro华丽电视剧大奖”最受欢迎男主角、最受欢迎情侣档(与佘诗曼一起)、最受欢迎角色与最受欢迎主题曲4项奖项[2006年在系列电影《陆小凤传奇》中饰演陆小凤一角, 凭借该剧获得“第七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十佳演员(第一名),2008年12月6日出席在台湾台中市中山堂举行的《第45届台湾金马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