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马苏《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马苏相生相克!

2015/8/2 11:34:35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谢霆锋经第一季《十二道锋味》,“暖男”形象深入人心;而马苏“拼命三娘”的外号也是圈内好友所公认的,“女汉子”形象根深蒂固。他们将会发生的化学反应让人倍感期待。

谢霆锋马苏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将于8月1日回归,谢霆锋召集了“国民组合”羽泉,“女汉子”马苏,“小鲜肉”陈伟霆组成全新的“锋味家族”。家族五人分属五行,谢霆锋属土,陈伟霆属木,马苏属金,胡海泉属水,陈羽凡属火,而五行天然相生相克,成员之间将会发生的化学反应让人倍感期待。下面,让我们根据五行生克做几组大胆的猜想:

土生金:“暖男”谢霆锋与“女汉子”马苏,谁会改变谁?
谢霆锋经第一季《十二道锋味》, “暖男”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马苏“拼命三娘”的外号也是圈内好友所公认的,“女汉子”形象根深蒂固。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马苏就表示在众多帅哥的围绕与照顾下,期望自己彻底转变形象,化身萌妹子。
试想,如果谢霆锋与马苏在节目中搭配干活,遇到棘手的问题时,是霆锋贴心呵护的暖男形象胜出,承担脏活累活,让“女汉子”马苏得以完成“萌妹子”形象的究极转变,更凸显出谢霆锋对人体贴备至的“暖男”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