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曾志伟最近病了吗   谭咏麟称曾志伟并非受伤

2015/8/3 14:58:34 作者:G-liangw…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网友晒出曾志伟坐轮椅行动的照片,被传录制真人秀节目时意外摔伤,右小腿骨折导致行动不便。谭咏麟昨出席足球训练营活动,现场说起此事,他透露曾志伟并非受伤.

曾志伟最近病了

日前,有网友晒出曾志伟坐轮椅行动的照片,被传录制真人秀节目时意外摔伤,右小腿骨折导致行动不便。对此,该节目工作人员并未回应。昨日,谭咏麟昨出席足球训练营活动,现场说起此事,他透露曾志伟并非受伤,称:“是尿酸很严重,现在走不了路。”称曾志伟太爱喝酒导致身体出状况。

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台前幕后前天到新加坡宣传,但曾志伟于昨天早上突然飞往台湾而缺席昨天中午的宣传活动,据他身边朋友透露,曾志伟父亲身体情况并不理想,而电影工作人员也被他叫往台湾帮忙。
吴君如肩负宣传重任,在活动上大搞气氛,她自言饰演贤妻良母,身旁的商天娥即作呕吐状,吴君如反攻击她说:“她怀孕了!”而张可颐表示在戏中饰演大明星时,吴君如又说:“她演她自己,臭脸大明星!”
问到曾志伟缺席一事,吴君如说:“曾志伟没有说什么事。(他爸爸生病了?)我知道,也有问候他,我昨天也觉得他心情沉重,不是很开心。”
曾志伟父亲曾启荣是前香港高级警官,70年代初移居台湾,据曾家身边友人指出:“曾启荣已年届九十多岁,器官衰竭,最近可能拔喉,家人都做好了心理准备。”而曾家家人也已赶到台湾陪伴。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香港艺人曾志伟应邀出席开幕庆典。图为曾志伟在现场向众人展示其武术“天赋”。 

今天上午,一条传闻在某社交网站被广泛转发。传闻称曾志伟7月3昼夜在上海某酒吧观看世界杯球赛时,由于过于激动而突发心肌梗塞,被紧急送院后于4日10点宣告不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