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世勋被爆整容 网友批其太娘炮!

2015/8/4 16:56:40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消息称,吴世勋是EXO组合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出道以前的吴世勋长相其实很普通,甚至于这次被称是最丑艺人就有网友猜测难道吴世勋是整容才有现在这样子的?

近日,一份所谓的亚洲最丑的20个艺人名单吸引不少粉丝,exo成员吴世勋整容前照片也是不断的被爆出,这一次吴世勋的名字就出现在了亚洲最丑艺人名单上;关于吴世勋整容的消息也是不断的传出。

吴世勋是2012年正式出道的12人男子偶像组合EXO成员之一,是EXO组合中年纪最小的一位,是EXO组合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世勋才刚成年,没成年不让整的,出道前和出道后的照片也可以证明,从世勋小时候的照片来看,没有什么变化。从吴世勋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来看,被疑整容过鼻子,绝对是一个假体鼻子。吴世勋自已也曾经承认喜欢过一位女生,不仅给对方送过护手霜还经常带饮料,然而当打认为还有下文的时候吴世勋却点到即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