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薛佳凝老公是胡歌吗 揭秘两人分手原因

2015/8/5 20:09:35 作者:S-hua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网友爆料偶像小生胡歌[微博]正式告别单身,在上海民政局领证结婚,并称自己“哭笑不得”。由于胡歌近年来感情生活较为低调,另一半一直隐藏在镁光灯后。

有网友爆料偶像小生胡歌[微博]正式告别单身,在上海民政局领证结婚,并称自己“哭笑不得”。由于胡歌近年来感情生活较为低调,另一半一直隐藏在镁光灯后。据知情人透露,胡歌确实有个感情稳定的恋人并在上海安家。新浪娱乐就此向胡歌公司经纪总监贾先生求证其表示,这只是胡歌误中整人游戏,不得不公开接受惩罚!

今日,一则疑似胡歌本人的留言遭曝光,该用户头像为一酷似胡歌的眼镜男漫画形象,文中称自己正在享受最后一夜的单身生活:“最后一个单身夜,好伤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那么想哭啊,哈哈H啊哈哈哈哈”。由于该内容发布时间显示为今日凌晨00:42分,因而有网友推测胡歌今日将在上海领证完婚。
对此,联系胡歌公司经纪总监贾先生进行求证,他否认此说法,称是胡歌误中整人小游戏,不得不公开发表“结束单身言论”以示惩罚!
胡歌感情低调 曾与薛佳凝[微博]成就佳话
胡歌自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颇为低调,懂得如何隐藏自己。如果不是因为车祸受伤,恐怕连与同门薛佳凝的恋情也不会曝光。

胡歌与薛佳凝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2006年胡歌遭遇车祸后,薛佳凝曾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更有媒体报道她一度哭到眼肿,后来胡歌在香港休养期间,薛佳凝也前往探病。之后这段“姐弟恋”正式曝光。

薛佳凝和胡歌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姐弟,与陆毅[微博]、任泉[微博]同班的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两人是在2004年冬天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的,但真正建立恋人关系则是在2006年2月。胡歌出车祸后,薛佳凝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探望,据两人一位朋友透露,在胡歌出车祸之前两人就已经同居了,胡歌住在薛佳凝家。从上海疗伤回来后,胡歌也住在那里,并且一直由薛佳凝照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