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泰熙rain甜蜜热恋 公开Rain姐弟恋求爱细节

2015/8/7 23:01:58 作者:S-yezhic…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月2日消息,韩国媒体爆料称金泰熙和Rain已经热恋三个月。金泰熙本人也透过经纪人承认恋情。正在服军役的Rain在军中不忘把妹,两人每周都要约会一次。

1月2日消息,韩国媒体爆料称金泰熙和Rain已经热恋三个月。金泰熙本人也透过经纪人承认恋情。正在服军役的Rain在军中不忘把妹,两人每周都要约会一次。在近日曝光的一组照片中,金泰熙和Rain秘密约会,当天Rain获得休假一天,两人戴着口罩秘密拍拖。而在圣诞期间,金泰熙更是在rain家中度过美好节日。这对姐弟恋结缘于拍摄广告,目前两人交往甜蜜。韩流明星金泰熙(33)和郑智薰(31)正在恋爱中。因为是代表韩国的顶级明星,一次更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更让人惊讶的是两人的感情是郑智薰入伍后开始的~~新年第一号情侣诞生了。金泰熙和郑智薰已经交往三个多月,让他们结缘的契机是2011年10月拍摄某广告的时候开始的,2012年3月郑智薰转到演艺士兵以后他们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密切,正式交往是从2012年9月开始的。

123下一页

    金泰熙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