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翔西装图片 现任女朋友曝光

2015/8/10 16:39:18 作者:S-zhao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陈翔,近日受邀拍摄了《Easy》杂志的封面大片,并于26日全网曝光。照片中,陈翔徜徉在暗夜街头,身穿一袭蓝色西装,彰显十足的潮男...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陈翔,近日受邀拍摄了《Easy》杂志的封面大片,并于26日全网曝光。照片中,陈翔徜徉在暗夜街头,身穿一袭蓝色西装,彰显十足的潮男风范,而伴随微弱灯光,身穿黑色透明纱网外套的他则展示出性感、神秘的一面。

此次拍摄,陈翔突破以往的风格,选择了黑色透明的纱网外套,凸显神秘和性感,而轧染的蓝色西装,更展现他稳重绅士的一面,镜头下,陈翔微挑的眉毛和坚定的眼神,无一不让人看到他由内而外流露出的“轻熟男”气息。据悉,拍摄当天,恰是陈翔上海签售,由于拍戏满档的陈翔只能抽时间与大家面对面的分享唱片作品,所以结束了上海签售,陈翔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当地通告,此次拍摄作为当天最后一个通告,结束后都已经深夜两点。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但是镜头下陈翔的状态却丝毫没有影响,每个动作眼神都让摄影师大赞到位,敬业态度令人佩服。

由于演绎经验逐渐丰富,陈翔在镜头下的表现越加游刃有余,每次的拍摄作品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敬请期待,陈翔在影视作品和唱片作品中带给大家带来的更多惊喜吧!青春天娱,精彩呈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