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近杀阡陌的图片大全 《花千骨》马可演技获赞

2015/8/18 15:14:06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曝光的片花中,马可很完整的将这个人物的绝世美貌、魔君霸气、为爱执着付出等情节都一样展现。马可版的“杀姐姐”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马可的精湛演技点赞。

近日,大型电视剧《花千骨》首次曝光中英文版精彩片花,该剧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在曝光的片花中霍建华、赵丽颖、马可、张丹峰等饰演的角色基本都还原了原著里的人物特点,唯美的画面和演员们出色的演技都让网友们赞叹不已,并称该剧是所有人用心打造的“良心剧”。在曝光的片花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毁容的画面极为虐心,“杀姐姐”为小骨头的无悔付出让粉丝落泪无数。

最美魔君 杀阡陌毁容虐心升级
在小说中杀阡陌和小骨头是书粉们最为关注的情感路线之一,在播出的片花中也将“杀姐姐”和小骨头从相识、相知到相依为命的曲折情感完整展现,“杀姐姐”对小骨的爱护和守候令人感动。片花中对美貌十分在意的“杀姐姐”为了小骨容颜被毁的画面令无数网友和书粉心碎,头发发白,面容苍老憔悴的画面,很多网友称看一遍哭一遍无比虐心。马可版的“杀姐姐”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马可的精湛演技点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