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若瑄个人图片大全 40岁徐若瑄剖腹产下一子

2015/8/18 22:49:29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报道,徐若瑄(Vivian)已于8月13日在新加坡生下儿子“李V宝”(小V宝),母子均安。据透露,“李V宝”重2公斤,头很壮,英文名为Dalton Lee。

据报道,徐若瑄(Vivian)已于8月13日在新加坡生下儿子“李V宝”(小V宝),母子均安。据透露,“李V宝”重2公斤,头很壮,英文名为Dalton Lee。据悉,徐若瑄预定明年三月以最好状态恢复正常工作。

徐若瑄一举得男,双方家人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最重要的是徐若瑄和小宝宝都顺利平安。因徐若瑄长期卧床,加上依照医生建议选择剖腹生产,她身心疲惫,所以在休养了几天后,她才于今日出院回家,并与众人分享喜悦。
尽管怀孕过程饱尝艰辛,但医生和徐若瑄都以一定要撑到28周为目标,让“小V宝”可以在母体孕育到最佳状态才诞生。怀孕期间,徐若瑄每天都会给“小V宝”和自己信心喊话:“我们一定要撑到32周、有2kg!”最终宝宝配合她的进度,顺利出生。
徐若瑄方面表示,由于徐若瑄每天都要很努力的喂“小V宝”多吃一点,“小V宝”也不负众望成长的健康活泼,是个俊帅的小子,长长的眼睛和长长的手指头像母亲、其他都像爸爸很阳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