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信惠在韩国的地位 在中国算有人气吗

2015/8/23 14:08:22 作者:L-liang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朴信惠在韩国的地位是怎样的呢?首先,在韩国,演员和偶像分的很清楚。像朴信惠童星出身,然后一直拍戏的,借《原来是美男》大火的,是演员。其实是在韩国.....

朴信惠在韩国的地位是怎样的呢?

首先,在韩国,演员和偶像分的很清楚。

像朴信惠童星出身,然后一直拍戏的,借《原来是美男》大火的,是演员。其实是在韩国圈子里比偶像地位要高的。
她个人的圈内评价比较高,导演编剧都很看好她 ,很欣赏她沉着的演技。她的代言也比较多,但是不怎么上综艺,这点可以表明她自己不怎么喜欢,还有公司比较好。朴信惠和金范是同学哒。
在前一个月的花样男子中的金素恩(饰秋佳乙)也是朴信惠和金范的同学,金范和金素恩关系很好。

如果和中国的演员比较的话很难,因为机制不一样,她也是很年轻的,火是火,但和那些元老级的演员相比又差了很多,所以我个人觉得比较像中国一些实力派但又演技很好的演员,海清倪妮之类的吧。个人观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