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富城模仿者颜江宇 与队友扮演“四大天王”圆梦

2015/9/2 14:34:22 作者:N-heq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去年12月,“四大天王”在中国达人秀亮相,震惊了在场的评委黎明。“四大大王”中“郭富城”模仿者,是来自台山的颜昌宇。这次参加中国达人秀,是为了圆队友的心愿。

去年12月,“四大天王”在中国达人秀亮相,震惊了在场的评委黎明。“四大大王”中“郭富城”模仿者,是来自台山的颜昌宇。

颜江宇,原本是导游。颜江宇,男,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节目,亚洲台的《十大颁奖典礼》和中央台的《梦想剧场》这几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这次参加中国达人秀,是为了圆队友“黎明”模仿者的心愿,上舞台见一见偶像黎明。他们连长相、声音都极像香港“四大天王”。声形俱备的他们获得了三个评委的“YES”,晋级成功。
据了解,这四位模仿者是国内新人气组合,组合名是1306组合。2009年组合成立,他们几个被称为最强的四大天王模仿秀,出了专辑《我们当年还有情》。节目播出后,颜昌宇受到台山网友热棒。网友称赞他整体气质俱佳,相貌极像城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