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敬亭帅气海报大全 《旋风少女》草原夫妇受热捧

2015/9/5 10:44:27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旋风少女》原著死忠粉都知道,初原小木屋旁的大树是百草和初原暗生情愫的地方,脚力非凡的百草经常会爬到树上,拿着小草对着大树倾诉自己的少女心。

电视剧《旋风少女》主要讲述了戚百草与若白、初原、廷皓三人之间围绕元武道展开的青春励志故事。剧中白敬亭饰演的初原天资卓越,却因为心结弃武从医,他与胡冰卿组成的“草原夫妇”cp人气相当高,初原最后结局如何呢,有没有和百草在一起呢?

旋风少女初原结局为爱远走他国 白敬亭胡冰卿草原夫妇人气高
初原结局为爱远走他国
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旋风少女》中人气最高的“暖男”初原由白敬亭饰演,初原是戚百草的初恋,“草原夫妇”最后在一起了吗?这是很多剧迷们都很关心的问题。但是在原着小说中,初原没有和百草在一起,百草最后和若白在一起了,初原结局为爱远走他国。百草和若白结婚后,有个一个女儿,叫芽芽,虽然只有三岁,却是个跆拳道高手。

初原则选择去世界各地援医,他还告诉百草自己已经有了交往的“女友”,其实只是为了让百草安心。初原还从越南收养了当地华人的遗孤,叫英湛华,有惊人的跆拳道天赋。

123下一页